close






2006年當李準基憑藉<<王的男人>>一炮而紅時,有人曾評論說李準基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熱潮不過是人氣泡沫,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泡沫並沒有消失,反而愈發成型化作美麗的永不破滅的氣球,隨著0607一系列令人拍手叫好的作品相繼問世,2008年,李準基出演一枝梅,將英雄形象深入人心,並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狂潮,轉眼迎來2009年,在娛樂圈取得不俗成績的李準基在接受采訪時說,期望將2009年作為他20代演員時期的總整理,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入伍,不留遺憾的度過2009年。

 

回首2008,喜大於優

 

2008年對於李準基來說是意義深刻的一年,不僅因為一枝梅大獲成功,與音樂教父徐太志意料之外的見面也是理由之一。

 

----和太志見面的事現在還很激動吧?

李準基:〔笑〕是呀,本來那原本是太志哥的回歸特輯裡的一個環節,當時攝影的時間和地點都沒有公開,就以歌迷會的形式進行見面,我以歌迷的身份向太志哥提出了各種各樣的問題,真的太開心了,感覺就像做夢一樣,其實在跟太志哥見面之前,我就已經非常開心,而且想到就將與偶像見面了,心裡還非常緊張。

 

----當時見面后,太志怎麼說呢?

李準基:太志哥說他知道李準基,我覺得僅僅是這句話本身就很稀奇了,在偶像面前我就是一個純粹的祟拜者,為了一讓大家失望,我必須更努力去實現演員夢。

 

----一枝梅播出的時候曾經引起了非常大的反應,可以說有很多觀眾甚至將李準基和一枝梅畫上等號。

李準基:結束一枝梅的拍攝後,到賽班島旅行,遇到了韓國的家庭,幾個56歲的小男孩說準基哥哥給我們簽名吧!我以為是簽自己的名字,沒想他們說請再簽一枝梅的名字’()。通過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李準基等於一枝梅,也回想起了喜歡Power ranger的少年時代。

 

----聽說中國四川地震的時候,李準基和FAN CLUB的成員齊心協力為災民進行募捐運動,年末又為外國勞動者家庭的子女寄付了一億韓元。

李準基:亞洲飯們早在我之前就以我的名義開始了募捐活動,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我會一直在心中牢記著要以合作活動和交流去回報大家的厚愛,再次謝謝我的FANS們。

 

最感謝的人是FANS

 

李準基有多少FANS無法準確的統計,但是只要有李準基出場的任何現場會都會感受到令人驚訝的狂熱指數,在韓國,隨處可以見到李準基的廣告代言,而在中國提到李準基,也有無數人津津樂道。

 

-----你的CY裡寫滿了9國語言的我愛你,包括外國影迷,每天有3000人以上訪問你的CY,這和20歲時懷攜30万韓元,孤零零一個人上京,輾轉居住在閣樓小屋的李準基有著天壞之別。

李準基:上次經過前新村,從車窗裡看到了20歲時住過的啤酒屋,當時,打工做服務生能賺到2500韓元,晚上就縮成一團在啤酒倉庫裡睡覺,之前雖然搬到裡閣樓小屋裡,不過夏天滿屋子的蟑螂跑,冬天水管凍的硬邦邦,經常連臉都不能洗,現在回憶那個時候的我,真是為演戲瘋狂了。

有一段時期,承受過惡性循環和泡沫人氣的壓力,真想該那個所謂的泡沫趕快沈寂,讓大家去關注我的演技,但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擺脫人氣束縛的話,那就試試只有人氣時才能挑戰的工作,總之,成為了我最大力量的,始終是FANS

王的男人之後,付我數億韓元,讓我演男扮女裝和校園故事的提案接踵而來,是FANS的存在,讓我不焦不躁,耐心的等待好劇本。

 

-----據說最近受到了同齡的TOP STAR Rain的良性刺激。

李準基:看了某個娛樂節目裡Rain的勞苦談和成功記,己經是頂級明星的Rain以新人的姿態在好萊塢拼搏,鞭策自己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心中有了瘋狂的渴望,一定要把這種心情表達出來,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李準基的座右銘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李準基:是的,嗯,適逢新年,再度確認()

 

新劇<<看不見的戰爭>>

 

08年底,李準基在眾人的翹首企盼中終於接下了新片,宣布下一部作品是SBS新劇看不見的戰爭。一枝梅中塑造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李準基也成為正義的化身,觀眾希望再次看到李準基的英雄形象,而在這樣的期待中,李準基的新英雄形象終於又將登場。

----09年會有哪些主要的活動呢?

李準基:入伍前,為幾年最後的20代時光正在策劃一個和FANS進一步互動的活動,計劃舉辦一個跳舞唱歌,總之能發揮自身特長的各種表演,應該是演唱會形式的Fan Meeting 。上半年就暫定出演SBS的電視劇看不見的戰爭。

 

----會有打鬥場面嗎,恐懼在有拍攝打鬥的劇集中負傷嗎?

李準基:據說作品拍攝中受傷是大成功的預兆,拍一枝梅的時候右手背負傷,己經把身上的小傷看作勛章了()

 

----總的說來可以把動作戰當作是享受。

李準基:20代的時候拍動作戲,退伍後的30代挑戰深沈老練的角色,到那個時候,就能揮灑自如的表演愛情戲了吧()

 

關於他的友情、愛情和親情

 

----據說你喜歡嬌小可愛的女生?

李準基:(笑)嗯,喜歡比較可愛的女生,應該多經歷一下學習型戀愛,單

從這點上說,我的青春荒廢了。(笑)

 

----在圈內有知己嗎?

李準基:演藝圈的朋友只有南賢俊一人能夠相互理解,其他演員不明白為什麼我在FANS面前又唱又跳,和FANS一起玩,也不理解演員為什麼要做秀。但是,南賢俊理解我的企劃和創意。

 

-----一直都比較喜歡喝酒吧?

李準基:()嗯,年末年初都有很多人打電話邀我喝酒,可惜受日程約束,不能一一赴約。雖然認為自己酒量無限大,但是年紀大了不饒人,身體重要()

 

-----27歲不算老吧,聽說平時也是很注意身體鍛鍊的人。

李準基:()好像也是,每天會和經紀人打30分鐘的羽毛球,運動量比想像中大,還能刺激勝負心,比起健康更有樂趣。

 

-----除了每天必做的運動,靜下來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呢?

李準基:最近常看時事和經濟新聞,理清思路的時間也有所增加,起床後的功課就是瀏覽網路新聞,為了和亞洲FANS互動,現在也會關注國外各方面的動態。

 

-----現在己經在首爾定居了嗎?

李準基:應該說還沒有吧,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首爾,年末為準備電視台的頒奬典禮,新年也住在首爾,正月會回到釜山,和家人一起吃雜煮過新年。先前和經紀人同住在江南的公寓裡,從去年開始,為了照顧到首爾學美容的妹妹,現在和妹妹住在一起。

 

----爸爸媽媽都非常以準基而自豪吧

李準基:現在,每當有人問起我爸爸你兒子是不是李準基的時候,爸爸會隱瞞說不是,我兒子在加拿大讀書,結果最後好像被人誤解成自己兒子遇害了()。不過媽只要我一回故鄉,就會拿出一擇堆得高高的紙說全部簽上名字,一張也別剩喲!”每次被強迫都有點為難()

 

-----最後說說新年的願望吧

李準基:希望電視劇<<看不見的戰爭>>受到好評,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充滿笑聲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