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又從Nancy家打包一系列少爺的性感圖回家珍藏咯!感謝Nancy分享!

 

好囉!午夜場即將上映~未滿18歲的請熄燈入睡!!

 

 哇勒!這張微開的嘴唇,迷濛渙散的眼神~是想大家晚上睡不著是嗎?  

這是啥?看得表情如此凝重?


咦?在哭?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收到拍攝時的一些性感照啊!

My Girl版的~


 

我的天呀!!這張拍的好!!該裸的都裸了~但完全不露點!!可惜喲~

這張~角度...唉呀!!差一點點~敗筆!

這張...是CK小褲褲是吧!是黑色的囉??



 

狗狼版~

ㄟ~這張自摸+眼神...是...想告訴我你很白~還是在暗示我摸你...健壯的手臂??

喔!壞壞的Kay哥~又被電倒啦!!強烈建議扣子可以再開個2顆~通風更加!!

一枝梅版~

喔!So Hot~找幾個裝受傷都能性感的??

 
 
王男版~
 
阿吉呀!不用拉沒關係啦!反正師兄還要再扯一次阿~拉拉相報何時了?
 
 
 
呼呼~中空裝+肚皮舞!!讚!!
 
 
 
ㄟ~你真的給我們小準準給...掐下去喲!!!不怕被我們罵到手爛掉!!!
 
 
 
 
 
連師兄都受不了撩人的阿吉~我也要撲啦!!!
 
 
 
 
有人嫌說口味還不夠重,所以Nancy加碼之前PO過的性感照~讓大家再來回味一下!!
 
請先準備好衛生紙~擦血用~
 
 
 
半露酥胸圖~
 
 
 
 
更衣照~哇勒!脫這樣更想看了...
 
 
 
 
這是在床上躺平等我...們嗎?(還是加"們"好了~不然等一下被拖出去打!)
 
 
 
 
喂!我們都還沒準備好你就睡著啦!!不過~還是好帥呀~
 
 
 
鼻血流乾了嗎?我也救不了各位囉~保重!!愛看就要有心裡準備呀!!!
 
我也流乾了~輸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