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Nancy答應讓我把這麼珍貴的幾篇文章帶回來珍藏!感恩唷!

大家等很久了吧!!先謝謝小曼趕工為"準基天友會"製作浮水印~

再次看到,我自己還是很感動~

這是我4/16出發前一天還在跟小敏弄的手冊外殼~我們用魚線補上最後一到手續!只為了防止書散掉~

真的是一針一線~都出於手工製作呀!!大家看別以為很容易,其實相當不容易呀!

因為原先的粽子線已經緊緊卡住鑽好的洞~要再將針敲進去真的是件高難度的工作呀!

不過,至今~一切都值得了!!

Nancy在此感謝所有"準基天友會"的姐妹~因為有各位,我才會開天友會聊天室,也因為有各位,我們才能將手冊內容製作的如此精彩豐富!

因為是第一次,也許還有許多有待改進與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相信貼心的準基看到了手冊內所有的內容之後,內心一定也會感動無比!

我深信他會對我們台灣這群愛他的粉絲們所親手製作的這本"準基天友會"手冊內容,會詳細的一看再看的!

手冊內頁則是我4/16清晨1.2點拍下的,因為手冊很厚,我單手不容易邊翻又邊拍照,所以大家不容易看到內容,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裡面是怎麼編排設計而已~還請大家見諒!

詳細內容請看<文章分類>中的<天友會聊天室>裡的主題:1.13.15.17.20.25.26.29.30.31.33.35

謝謝~

 

將細針用鐵鎚釘入~

用尖嘴鉗抽針~

將"準基天友會"字樣貼上書盒上~


蓋上"準"字章~

書殼封面~

這張是書盒底殼~一枝梅照!



這是手冊封面~側面~背面~

手冊的長:寬:高=20.8CM:14.5CM:3CM

共計:122頁,一篇序文,12個討論主題,出資者的個資&留言~





想看嗎?即將開始囉!!!我盡量把圖弄到最大~

希望大家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