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很期待Nancy的看準基說故事,這次又開心的把它通通打包回來珍藏咯!!

很感激Nancy每次親切的分享這麼可愛的少爺!

每每看完心情都會很開心!辛苦Nancy咯!真的非常感恩唷~~


 

嗨~讓大家久等囉!

我今年生日~好開心呀!!

要我說為什麼呀?好~

 
嗯,要想一下~呵~
 
 
首先當然時有願望能許呀!
 
 
ㄟ~說出來人家會難為情啦!
 
 
 
嘻嘻嘻~
 
 
因為我又再次當上教主啦!!這種萬眾矚目的時刻我最享受啦!
 
 
但是呀,我也盡量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大家喲!!
 
 
要讓大家看了心跳破表~
 
 
表演中不乏有危險的吊鋼絲~
 
   
 
也有精彩的爆破~
 
 
我最新研發的章魚包子~
 
  
 
還有讓妳情緒飆漲的...緊身褲熱舞+下腰~
 
  
 
當然還有最新專輯的主打熱舞~J Style
 
 
 
還有扣大家心懸的抒情歌曲演唱~
 
 
還有一個我最期待的一段逗趣舞曲~
 
    
 
     
 
其他~自己看囉!
 
總之~讚啦!!大成功~
 
 
謝謝大家~下次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