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呀!!準寶令人感動的語錄集

 

喜歡準基的各位,真的,再一次真心的感謝你們。我會勇往直前,使作為演員的我對得起這個稱號,給大家呈現出更誠實,努力的準基。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能和你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呼吸,是我的榮幸。。(和你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也是偶們的幸福呀!!)

 

記者:

FANS似乎也會有很強烈的批判? 

 

準基:

我經常說這樣的話,歡迎公正的批評,所以出現了非常多的批判。哈哈哈。所以我現在也挺鬱悶的,就說拜託少出現點批評吧!於是的出現的全部都是稱讚。(笑) (~寶貝真的很可愛內~)

 

出國拍戲,給FANS的調皮留言:
遲早會把心搬回來的哦。。

 

記得是很早的留言裡吧,那時準基要去日本拍戲,在家族裡留言說:要很久不能來這裡留言了,在這段時間裡應該有人會離開吧,不管,我回來的時候就來點名噢,如果誰不在了,以後都不理她了! (我們怎麼捨得不回來啦!)

 

FM上,fans們唱了JK的歌後,少爺說跟我走吧!怎麼會這麼整齊呢?你們是不是在網上排列過?你們果然是最棒的~~!!!


準說:唱歌,就只有影迷會時才常給大家聽,我只為各位又當演員又當 歌手,我不會在別的場合隨便獻唱的。


FM
結束的時候 

準不停的囑咐大家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哦

 

有一個FAN,她用A4的紙寫了一封長達38頁的信,裡面詳細地比較了我跟其他明星的不同之處。我看到時真的嚇了一跳。我很感謝她。這件事是讓我記憶最深的。各位的加油鼓勵對我來說,會變成一種巨大的力量

 

然而今天,我這裡,我實現了這個夢,但是我要到更大的舞臺上表演的自信也油然而升,雖然滿身創痍,但是心情真的很好.. ^^

 

那個叫做李準基的新人演員第一次受到觀眾和家族的選擇和關愛,還是昨天的事情

 

叫做李準基的小傢伙,隨著他的發展,能不能得獎並不重要.. 

在我的演員生涯中,第一次對獎有了這種新的感懷.. 

獎有大也有小吧

觀眾的愛和關心,以及對我付諸的禮物和鞭策.

這些才是..比什麼都珍貴的東西吧  
能再一次和你們站在同一片天空下,是我的榮幸。我的家族… 
什麼時候都愛著你們
旅行回來,貼了很多照片。  
現在是照片納稅時間哦,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裡,花心的各位現在看照片,要納稅的哦! (卡哇伊內!!)

 

下雨了。我們都要堅強。我們都要勇敢,不要因為微弱的攻擊變的脆弱~!

 

還有把不高興的事情送到行星上去現在正在送它們坐飛船呢…^^呵呵呵呵
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要一起。。。 
我們變強吧  
變得寬容 

還有  
幸福吧  (因為有你我們都很幸福!)

 

對了,禮物中。不小心把錢包落在裡面的XXX家族。 

我已經交代武亨哥讓他好好保管了,看到武亨哥哥一定要威脅他把錢包換給你。。。 
一定來拿走呀。 
裡面還有錢呀。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回家。我很擔心。。。  (超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0615 的頭像
    shadow0615

    junki小窩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