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這標題的時候嚇一跳,想說怎可能我們家小準會有這麼多令人討厭的地方,結果仔細看了內容之後真的會心一笑,的確我們家小準的每一個優點都是讓人忍不住會忌妒的理由呢!這樣討厭的理由真的很可愛,也句句屬實呢!只是這樣的準也正是我們愛他的理由,他就是這樣一個魅力十足讓人無法抗拒的男人,教人如何不愛呢?

討厭準基的12大理由。

理由一:討厭李準基的眼睛,看久了就會傻呵呵的笑,或是很花癡的流口水,很影響我的淑女形象,討厭!

理由二:討厭李準基的嘴巴,李準基的嘴巴曲線長得那麼完美,簡直就是引人犯罪!討厭!

理由三:討厭李準基的身材,腰那麼細,腿那麼長,還穿西裝,知不知道這樣很像漫畫中超美型的身材,搶風頭,討厭!

理由四:討厭李準基的身高,簡直就是白馬王子的原型!讓女孩子超有安全感。討厭!

理由五:討厭李準基的品位,自以為帥就亂穿衣服,什麼衣服穿在李準基身上就那麼好看。無論是貴公子還是頹廢的小混混造型,在李準基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詮釋!討厭!

理由六:討厭李準基表裡不一,看李準基的樣子不知道有多花,尤其是當李準基壞壞一笑的時候,簡直就是花花大少!

理由七:討厭李準基對FANS的態度,對每個MM都那麼好,知不知道這樣更傷人心啊,討厭!

理由八:討厭李準基那麼謙虛,那麼內斂,明星中象李準基這麼內斂的人太少了,討厭!!!

理由九:討厭李準基嚴重佔用我的電腦空間,電腦桌面就是李準基的頭像,硬碟裡還保存了N多李準基的圖片,李準基的視頻,李準基的大片。討厭!

理由十:討厭李準基佔用我的時間,有事沒事就想李準基,看著李準基的圖片發呆發半天,浪費了我的時間,討厭!

理由十一:討厭李準基改變了我的生活,從來不追星的我現在已經開始追起來了,討厭!

理由十二:討厭李準基害我嫁不出去,總是拿身邊的男生和李準基比,加起來都比不上李準基的一根頭髮,一見李準基誤終身啊~~~~~,討厭!!!

 

 

性感的小準~~真是引人犯罪呀!!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