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因為的確有這麼多人愛著準,在我還沒有加入這個家族前,對於小準的瘋狂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怎會對一個語言根本不通又遙不可及的男人瘋狂到這程度,但當我在這個屬於小準的家族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跟我一樣愛著準的人,大伙都是被準深深感動且吸引著,大伙一致的病症都是瘋狂的追逐著關於小準的一切一切,小準哭我們也跟著哭,小準笑我們也會笑得比他大聲,時常因為小準的一個笑容而感到滿滿的幸福,看到他受了委屈或不開心,就恨不得可以幫他出出氣或是氣自己什麼也不能為他做而難過不已,小準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魅力,讓人發自內心心疼他想疼愛他,想一輩子支持他陪伴他的男人,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活動真的忍不住心中的悸動想要加入這個活動,算是自我在心中許下了承諾這個十年之約我很想遵守,也很想知道到時候會有多少人記得這個約定,這個在我們心中與小準的約定~~

和準基十年的姻緣約定---一個活動的構思親愛的家族成員們,前幾天寫的《我和準基的故事---帶給大家一生幸福的守候》今天看到了又有家族的成員給我留言了,真的很感謝,讓我覺得很溫暖,不管以前我們是否相識或者是曾經擦肩而過的陌路人,但是現在我們卻因為一個共同喜觀和支持的人而走到了一起,一起開始了漫長而幸福的守護歷程,如果你能守護一個人,那你就是那個人的守護天使,因為我們都在守護著準基 ,所以大家自然都是他的守護天使,就像準基所說,要把《準基以我們作為精神支柱》而作為我們自己的精神支柱。如果說明星是偉大的那麼他的FANS?是更偉大的,因為FANS們的守護,我們喜愛的人才能更加的璀璨,我想準基正是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對家族的成員們格外的關照。很喜歡他經常上網的習慣,給大家留言 ,讓我們一起分享他的感受和他成長的點點滴滴,不管我們是否在一起,也許天各一方,但是不論在天涯海角的任何一個家族的成員都能感受到準基的心。

我有個很奇怪的習慣,呵呵,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事物用文字記載下來,關於準基的故事我都用手抄下來了,也許大家會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是用手抄都用印表機了,但是很奇怪,我喜歡抄東西的過程,覺得是種享受幸福的過程,字裡行間中也同時充滿了自己的成長回憶,不知道家族的其他成員們有沒有想過這種畫面,當自己上了年紀 已經不再年輕的時候,坐在夕陽西下的某個地方(最好是海邊,我很喜歡)翻看著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回想著自己的一生,想到我在多大年齡的時候喜歡過誰,為什麼喜歡,是否曾經和他做過某些約定,現在的他怎麼樣了,自己是否遵守了這個約定,自己的人生是否幸福的度過了?

說到這裡似乎讓人覺得十分的傷感,但是人生就是要不斷回首總結的過程,這個也是成長的必然經歷。想想似乎是一種傷感的浪漫,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昨天一口氣看完了準基最近幾年的留言,並把喜歡的摘抄下來,回味了很久,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也許不是很成熟,但是希望可以實現。

我想從現在起,我們家族的成員來和準基作個約定,以前都是準基和我們做約定,並且正如他的承諾,他都在努力的一一實現,所以既然我們都愛他,是不是也應該和準基有一個約定,屬於我們自己的約定呢?那就是約定在準基從藝十年的時候,我們搞一次大型的活動,十年我想對於每一毎人來說都是有著里程碑式的意義,不管是明星還是我們自己。十年不是一個短暫的時光,如果說為了和某個人相見需要前世3000次的擦肩而過,那我們今生遇到準基並承諾守護他一輩子,該是多大的緣分呢?

十年的時光,到那個時候大家都有了不同的面貌。不知道到底那個時候還有多少人能夠記得這個約定,也不知道那時候的準基是什麼樣子。希望到那個時候,大家能夠坐在一起,一起回憶和準基約定的十年,也是回憶我們自己人生中很重要的十年光陰,回憶這個只屬於我們家族自己的十年的光陰的故事,那個時候最好能請來準基,如果來不了的話,我們可以自己組織活動,然後把視頻做好,寄給遠在韓國的準基,讓他感受到不管路走得有多遠,前路有多艱辛,他的守護天使們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他永遠不會是一個人在戰鬥,因為他的家族和他永遠是一體的,也讓我們和準基深刻的感受到彼此的真心!

這是個初步的構想,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做這個約定,到時候準基會點名的哦,還有既然做了這個約定,大家一定要記得哦,要讓自己的人生也過得璀璨和有意義,喜歡準基是好的,我們更主要的是應該因為準基而努力的過好我們自己的人生,畢竟人生只有一次,能和準基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不管距離有多遠,但是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準基因我?的存在而璀璨,我們也應該因準基的存在而更加的璀璨和幸福!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