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準在印尼認真工作的模樣,可以看到小準的現況真的好幸福,下面有篇準親在雅加達飯店遇到小準的手記,真是讓人羨幕可以這麼近距離親近小準,也可從這篇手記看到小準親切的一面唷!!

手記1

这是那晚我和他在一起很宝贵的时刻。我重来也没想过会这样看到他的脸,我对韩星的最后一梦。
相信我,准基真的真很配合我们。当我们叫他的名字并伸出手要握手时...他只是站着然后走向前来和我们握了好几次手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有个先生说不能再拍了,所以我真的是很幸运了能拥有它。我梦中的男子来到了我的身边。

当他要进电梯时,他回头看我们(或者说是我,他的眼光?呵呵呵)
我只是觉得他回头的时候不太确定,然后我就不断的挥手,他回应的挥了手。再次的,他从总台拿走了花束,再次回头看我,看起来还是不太确定。然后我又再次挥手,他也再次挥手回应。直到他进了电梯。

坦率的说,我真的很想触摸他的袖子然后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但是我不能动,甚至是在我身边的他也动不了。

不好意思朋友们...我只是分享了我的体验...那晚他真的很配合。当我说:“希望你享受此次的旅程,祝你好运”时,他轻轻的握着我的手好几次,点头然后说谢谢。

看来对我们来说那晚的意外惊喜只来自于李准基,我们完全忘记了坐在离我们只有几步之遥的金荷娜。不好意思了,金荷娜。

手記2

大家好
我见到李准基了,刚刚到家

在机场见到他了,天啊!他太帅了!我想拍些照片的,但是全都好模糊因为我摇晃的手。
然后我用我的手机拍了一个视频,但我忘了保存!!
我想是我没有运气拍到他的照片吧,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能亲眼看到他本人。
我只是在金荷娜要上车时看看到她。
简单的打扮,长发披肩,没有化妆,但是她看起来还是很漂亮。

然后我和朋友去了他们下榻的酒店。
到的时候还没有FANS在。只有我们4个女生。呵呵呵
我们看到他走进了咖啡厅。所以就走了过去,和他打招呼然后问他要签名。
他和我们微笑着,很欢迎~~
在签我们的照片之前,挨个的问了我们的名字,跟着写我们的名字。
他的英语非常好
他是一个很和善的人!当然也很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