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準的留言,實在非常感謝熱心的家族朋友辛苦翻譯小準的留言,可以讓不懂韓文的我們也能即時感受到準的心情點滴,今天中午趁著午休的空檔就忍不住的上網關切準是否有了新的留言,很高興終於等到了,興奮心情實在無法言語,興奮的同時也深深的被我們的寶貝所感動著,準在字裡行間所表達的情感是那麼的真實與窩心,讓我們也真切的感受到準在這次的印尼之行所感受到的滿滿的愛,很開心這麼特殊的體驗可以帶給準這麼多的感動,相信這對準來說是非常難忘的美好記憶。

同事們看到這些日子以來我對於準的熱情,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說很難想像這把年紀的我還會如此迷戀偶像,他們問我準基是哪裡吸引了我,可以讓我如此瘋狂著迷呢?我仔細的思考了這個問題,我想是因為準的真誠與認真的處世態度、細膩的心思、親切貼心的舉動、謙虛有禮的談吐、優雅又深具魅力的氣質等等,才讓我瘋狂的無法自拔的吧!雖然愛上準的時間不算長,但是越深入去了解關於準的一切,就越令人無法停止對他的愛與關懷,總會因為他開心而感到開心,看到他受委屈而心疼不已,因為他的笑容而感到滿滿的幸福,我漸漸發現我的生命中無法缺少的東西便是電腦與網路,少了這二樣東西也意味著我與準的唯一交集都消失了,那種空虛感有時真的會讓人痛苦的無法忍受,或許我是真的病了,但卻覺得病得很幸福,相信我會一直幸福下去,希望準也會因為家族們對他的愛而感到滿滿的幸福,真的很想告訴準基,其實你的真心我們都能很深刻的感受得到,請相信我們都會愛你很久很久的,只因為你值得!所以準你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