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我的junki小窩都開張二個月了呢!說也奇怪二個月聽起來很短呀!但我怎覺得認識準基卻好像是很久的事情,很高興二個月前憑著對準基的熱情建立了這個屬於準基的小天地,也很幸運的因為準基認識了其他的朋友,雖然大伙都是透過網路彼此交流,但因為準基的緣故似乎總能很快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彼此分享愛準的點滴真的是件令人開心幸福的事情。

回想一個多月前得知準基FM2的消息,自己硬著頭皮在Nancy家留言希望能一同前往韓國的瘋狂行為(真對不起Nancy當時應該把你嚇壞了吧!),一直到今天還有些不可置信我的韓國圓夢之行就在下個星期要成行了呢!真的好感動呀!真的沒想到這一切真的會成真,很感激這一路上幫助我的這些朋友們,沒有大家熱心的幫忙我不可能這麼幸運的有機會遇到這麼細心的永永希妹妺(謝謝Nancy和Sandra),如果沒有這麼細心的妹妺辛苦的與旅行社聯繫還私下做了這麼多的功課安排行程,我們的韓國行也不可能真的可以順利成行,真的非常感激永永希妹妹如此包容不懂韓語也很少機會出國又不怎麼能幹的我,願意與這樣的我同行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謝謝妳 妹妹!)還有mien也謝謝妳讓我認識這麼棒的準基少爺,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機會跟妳一同前往韓國,但還是很感激妳這些日子以來所帶給我的溫暖!非常期待有機會能在會場見到妳唷!

一路上我是何等的幸運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幫忙,讓我可以圓夢的同時又幸運的認識大家,一想到大家終於有機會在韓國碰到面,心裡怎能不興奮不感動呢?心裡一直很想說我愛你們大家,跟大家認識的這段日子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在愛上準基認識大家之前我真的是個不怎麼快樂的人,但因為愛上了準基真的讓我心情上有了很大的轉變,能夠和大家透過blog的交流分享愛準的心情點滴真的很開心,現在竟然還有機會親眼見到準基,跟他在相同的空間裡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感受著相同的感動,光想到這裡都覺得有點不能呼吸了,真的見到少爺我的心真的承受得了嗎?(嚴重懷疑呀!)心中的這一份悸動應該會一直持續到見到少爺為止都很難平復吧!(我想見到少爺後應該會更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