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準基呀!偶心裡有點不平衡唷!!

這張照片的你也太性感吧!(當然如果能再少扣幾顆扣子是更好啦!)

千里迢迢飛到韓國去看你時你讓我們提前過端午(惜肉如金的你包得跟肉粽一樣)

為什麼真的到了端午佳節你自己飛到杭州去領帶沒了不打緊 連扣子你也好幾顆忘了扣

有明顯的差別待遇喔!!我不依啦~~~

一直在想是什麼樣的動力讓平時不善表達自己心情的我

卻頻頻透過文字的記載迫切的想在自己的小窩裡記錄下自己的心情點滴

從小到大寫日記或是作文對我而言都是件頭痛的事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動力開闢這樣一個關於你的專屬blog

也沒想過原來在自己的bolg裡記錄著關於你的點滴分享著這麼棒的你是這麼幸福的事

很開心美好的事情有了開始也期許著自己讓這一份美麗一直持續下去~~

生命中因為有你而讓我感到很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準基先生

連續幾天的端午假期返鄉過節去了

返鄉前明知零晨四點鐘得起床開車回家應該早點去睡的

卻因為可能幾天無法看到準基讓自己捨不得早點休息(硬是拖到十二點多才勉強自己快去躺下!)

為了避免開車精神不濟還特地把準基的歌曲燒錄成光碟帶在車上聽

確實聽著準基的歌聲彷彿無形中成了最佳的提神良藥返家的路也似乎不再那麼遙遠

由於回家後無法上網因而無從得知有關準基的任何消息

所以回家雖然只有短短幾天卻因為心裡惦著準基而感覺無形中日子過得有些漫長

幸好自己事先想到了這一點跟公司借了筆電還存了許多準基的視頻回家

縱使無法得知準基的最新消息也還可以來個準基的視頻回顧

假期結束的前一晚為了避開車潮也為了早點回到竹南決定開夜車回來

匆忙之際竟把公司的筆電忘在家裡就在我抵達竹南剛把車子停好就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慌張的告訴我我把筆電忘在家裡了挨了老媽一陣痛罵之後開始為自己的疏忽而感到自責

也許因為這件事情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低落~~

無力的回到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打開電腦關心著關於準基這些天的消息

在還沒來得及消化完大量的新聞、圖片以及視頻前

就在逛Nancy家時聽到背景音樂裡傳來準基的聲音用著非常標準的發音唱著"甜蜜蜜"

真的很難形容當下自己複雜的心情反覆聽著準基的歌聲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心裡真的被準基深深的感動著心想他怎能為我們用心的做到這種地步

中文對他來說是多麼陌生的語言他卻願意為我們這麼認真用心的學習還唱得這麼好

一邊聽著甜蜜蜜一邊看著準基記者會的相關新聞映在眼裡的全是準基今秋將入伍的消息

內心的感傷與不捨全一股腦的湧上來管不住的眼淚也失控了

心想光是回家短短幾天沒了你的消息就讓我如此難以忍受

二年的時間就像Sonatina姐姐說的對於思念一個人來說實在太漫長了呀!!

在上海的記者會裡你把即將面臨的二年兵期當作是自己前進的動力那一番發言深深撼動著我

你總是給我一種不同於別人的生命張力與真誠

同時也感受到存在你內心對於演員這角色滿滿的熱情

也許正因為如此才讓人不自覺的被你吸引被你感動

這些天看到你這麼用心賣力的演出真的好為你感到驕傲

卻也同時為你消瘦及略顯疲憊的臉龐而心疼不已

貼心的你在回到家裡還是不忘上網留言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真的很感激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與付出

這些天來你真的辛苦了!希望你可以利用幾天的時間好好休息才好

想著即將投入戲劇拍攝的你到時肯定沒能好好的休息不由得心疼起來

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你肯定又會拼了命的沒日沒夜吧!

親愛的準基一直帶給我們滿滿幸福與感動的你也是幸福的吧!

希望你也能永能幸福下去唷!!

Dear junki we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