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Nancy's bolg

謝謝Nancy分享這麼可愛的龍兒呀!!

每每都很期待看到Nancy充滿想像力的作品

感謝Nancy讓我帶回來珍藏唷!!^^

 

 

我知道妳們很想我啦!嗯~

那我來說說我拍<一枝梅>的心酸史好了!

 

唉~往事不堪回首~

 

每天清晨起來就得快馬加鞭,趕到竹林裡~

 

練習撐竿跳劈竹子~

 

回來還要扛那個糟老頭的臭衣服去洗~

 

有一次受不了了,偷偷拿他的衣服出氣時...竟然...

 

竟然被他抓包!!

 

於是開始了我苦難的日子~

 

我經常遭受拳打腳踢,搞得滿身是血~ 

 

不僅如此,那糟老頭還時常用他的內褲襲擊我~

 

吃也吃不好,餐餐都鍋巴伺候~

 
但我南門的龍兒也不是盞省油的燈,反正橫豎都要被打,索性每次都把他買雞腿給啃了!以洩心頭之恨!! 
 
 
 
 
想知道我最後如何用我的聰明才智擊退他的嗎?
 
 
 
 
別忘了我跟粉身,可是麻吉!在我們的攜手合作之下...嘻嘻嘻...

 

把這個男不男女不女的老妖精合力擊退!! 

 
 
故事說完囉!妳還滿意嗎?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