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其實我的骨盆比普通男人的骨盆傾斜,以前練習跆拳道的時候,經常劈著腿睡覺(好神的少爺阿!!),為了增加踢腿的幅度,訓練過很多動作,骨盆自然就變得傾斜了。幸虧我的柔軟度也很好,這對拍攝動作戲會非常有幫助

112.我不也是釜山的粗魯男子漢嗎?(笑) 

113.學生時代也和同年紀的人一樣愛打架,不過沒到打架王的程度,除了被幾個人圍毆的情況(哪一群不長眼不憐香惜玉的笨蛋阿??),好像沒有吃過誰的虧

114.我還是新人李準基,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夠;比起被讚揚,身為男人更要成熟地接受批評、和應對這些事。即使被說了不好的話,也要做個值得被這麼說的演員 

115.演員就是為了讓觀眾笑,讓觀眾哭,受觀眾歡迎,跟觀眾交流而活著的,我希望形成李準基的追隨群眾。我不需要很多人一下子喜歡我,我只是為了我的追隨者而努力,我不是想,而是一定要做到(而且少爺也做到了^^)

 116.不管是李準基旋風也好,還是人氣泡沫也罷,我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也沒有因此而苦悶,畢竟還有很多人默默無聞地辛勤勞動,卻從來沒有享受過這樣的泡沫。如果能夠這様想的話,那麼這種人氣既可以說是泡沫,也可以說是我人生的幸運。人氣消失了怎麼辦?人們對我的關心冷卻了怎麼辦?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焦慮。享受現在就很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即使泡沫消失了,人氣冷卻了,畢竟我曾經享受過,我已經感覺很幸福了。反正人氣這東西就是這樣,就算不來找我,也會去找別人,這是自然的規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就算大家對我的關注消失了,我也不會感覺遺憾,更不會感到挫折

117.眾所周知,對演員來說,演技得到肯定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我不喜歡自己被人當做偶像,而是希望成為像黃正民前輩那樣的實力派演員,讓人們提到李準基的名字時,就會想到我在作品中的表演,如果真能這樣,我會感到莫大的喜悅 

118.我長得算不上帥,也算不上是醜陋,應該說是有一張讓人琢磨不透的臉(少爺這樣還不帥,那這世界上還有帥哥這詞嗎??) 

119.人們可能已經對從前那種典型的明星看得不耐煩了,其實觀眾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被什麼形象所吸引,會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對什麼樣的人動心,他們自己也不瞭解自己的喜好。於是各個經紀公司紛紛爭先恐後地培養美男子般的明星,觀眾們不知不覺地對美男子產生了厭倦情緒,開始期待與眾不同的形象出現。其實20多歲的這些演員們的演技也就不過如此,除了幾名演技超群的演員之外,大家都是彼此彼此而已(天阿~~少爺又在直率地發言了,胖GG快來帶少爺去休息休息!!)  

 120.走過的路還太短,經歷的事情也太少,自己瞭解的東西還可以做得不錯,但對於不熟悉的東西就只能碰運氣,還能有什麼特別之處?啊,我說得太抽象了

121.不壓制孩子,不會一直說你應該怎麼做,比做這些,仍然可以受到孩子尊敬的爸爸。給孩子舒服,幸福,自由的環境,相信爸爸,依靠爸爸。我小時候受爸爸很多的控制,所以一切的事情我都想支持自己的孩子,但也許真的成為爸爸以後,不會像我想的這樣。具體生幾個孩子?結婚後告訴你(笑)。我只期盼可以吃飽穿暖,舒舒服服地生活,至少不讓孩子感覺到爸爸非常辛苦(對於以後當爸爸的教育方式)

122.試了三輪,第一輪只是簡單地讀劇本。第二輪是表演自己的拿手項目,因為孔吉是個戲子,所以需要多才多藝才行,幸好我讀高中的時候學過跆拳道和民俗舞蹈,對我幫助很大。第三輪要和導演,以及甘宇成前輩和鄭鎮榮前輩合演,後來我聽說,他們都認為我雖然是新人演員,卻一點也不怯場,對感情的把握很獨到,對我的評價很高。我真的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了充分的準備工作,為了第三次的試鏡,我連續三天沒睡覺,天天作準備呢(王男試鏡的過程) 

 123.扮演孔吉的時候.我總是因為找不到那種女性的感覺而覺得格外吃力。我是一個男人,男人味十足的男人,性格活潑,愛說愛笑。但是演完這部電影之後,我多少有一些變化,話少了,也越來越愛思考(這是少爺的老毛病吧??) 

 124.這是一個具有女人味的男人角色,對此我並沒有感覺到過多的壓力。在拍攝現場,我不只一次地聽別人說我像女人,但是我從來沒有因此而心情不好,而且我反而很開心

125.我的心願就是完美地演繹孔吉這個角色,甚至讓別人都覺得我像女人,因為以後我可能再也遇不到這様的角色了。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王的男人>對我來說是一種光榮

126.在拍攝的六個月裏,我真的一直努力讓自己生活在孔吉的世界裏。我生怕自己有一刻脫離了孔吉,又變回李準基,所以我的精神必須高度集中。導演和前輩們叮囑我,要我在現場儘量少說話,不要讓眼神露出破綻,我一直都按照他們的叮囑去做

127.也許我的表演功力還很不足,我還做不到只在拍攝的時候融入角色,然後很快回到日常生活中的自己。所以,我會無可避免地受到正在拍攝的角色的影響。所以說,我暫時還無法成為演技派的明星,因為只要開始拍攝,我就會不知不覺被角色所同化 

128.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邁出這樣的步伐,我覺得非常幸福 

129.我只展示了我的十分之二,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成單純的明星,希望大家把我當作演員,看著我的成長和進步   

130.父母親替我管理收入,我也不用核實,有錢就儲蓄。購置全家人能住在一起的房子就是我的目標

131.李文植前輩為了演好戲而吃了不少苦,瘦了那麼多;可是我卻還胖了四公斤,看來我的苦頭還沒吃到家 

132.一度因為anti的攻擊,而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是我知道有更多真正把我放在心裏的fans,所以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現在已經能泰然地面對惡評

 133.有喜歡的女孩子我也不能直接說,我會讓她慢慢地靠近我,直接跑過去表白,這有點... 

 134.我會盡力去做好,那不如給燕山一次機會好不好?我的身體是大家的(孔吉的爆炸性言論阿~~) 

135.當我感覺到對方不如我的時候,我不會努力把自己展示給他看,我只會和他維持必要的關係,只說必要的話,我不會表達不必要的感情,反正我一旦判斷對方是那樣的人,我就會這樣,因為我覺得在和他的對話中不會有收穫  

136.我要是有了女朋友,我只會跟我的女人撒嬌,在這個方面我有點極端,我一旦有了自己的女人,就會對其他女人表現得很冷淡,很無情

137.我的自我意識很強烈,所以我不會輕易服輸,不管多麼艱難的事情,我都不會低頭

138.在戀愛的過程中,全部都由男人主宰,我覺得很煩,但是我現在很想談戀愛,雖然嘴巴上說煩,其實心裏倒是很想嘗試一下這種煩惱的滋味,哈哈,連這種煩惱也讓我羡慕 

139.最近都懶得整理頭髮,所以就戴著帽子,只要戴上墨鏡就可以了,要是出去的話,就待在車上,真的是醜八怪,大魔王 

140.我想了又想,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過日子,好像是帶著更多的忘卻和未知在過生活;只看著前方前進,偶爾也照顧一下自己,我會試著同時做到這兩點來生活的,也會去爭取廣闊的空間

141.喜歡和不喜歡,我都清楚地寫在臉上,我還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可是別人告訴我,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142.我這人很懶,在家的時候連掉在地上的遙控器都不想撿,索性不看電視了  

143.那段時間,我不覺得生活很艱難,想到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夢想,就覺得很幸福;但是現在如果重新回到那時候,我可能就做不到了;那時覺得自己像一匹被蒙住眼睛的賽馬,只能朝著一個目標盲目地奔跑 

144.什麼時候我開始害怕失敗,那就是我不再年輕了 

145.很感謝家族對我的愛,大家的愛成了支持我的力量和泉源

146.直率不是我的優點嗎()

147.我只是個接受者,影迷們才是給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