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WEARS PRADA當李準基遇見普拉達之秋
以電影<王的男人>一舉成名的韓國人氣偶像李準基,陰柔的形象跟主流韓星的陽剛男兒味很不同,但私底下他其實非常MAN,因此當我們將這一季套上是滿鉚釘的Prada強悍冬裝穿在他身上時,發現李準基真男人的另一面。
此單元在Prada概念性展場Transform拍攝,短短幾小時下來,我們發現李準基早已Transfer完畢,準備以新面貌粉墨登場。
Photographs by Chiun-Kai Shih   Styling& Text by Sophie Wang


李準基硬頸花美男
無所謂資歷,「挑戰自己」幾乎成為藝人掛在嘴邊的應答慣用句,對於Mission  Impossible ,上刀山下油鍋,扮醜使壞,每個人標地不盡相同。韓國80後世紀指標性男領準基則巧扮深宮男寵,挾脂粉味一鳴驚人,男男戀題材挑戰的不單是傳統韓國沙文主義,更是對出身男子漢原鄉釜山的他,完全撈過界的演繹。李準基甘做王的男人,從此平步青雲。挑戰為何? 想像熱血格鬥漫畫<!男塾>塾生梳妝扮媚,反差夠大吧,簡直難以置信。

 

GQ:

曾於電影<王的男人>中扮演極度陰柔的孔吉一角,令鎂光燈霎時聚焦在你身上,更烙下無法抹滅的印記,即使以相隔4年,卻始終如影隨形經常被提及,會因此而感到困擾或有壓力嗎?
JK:
接演之前我完全無法瞭解孔吉,因為自己本身性格很陽剛,花費很多工夫與時間揣摩才能入戲,所以對於到現在都還有人在討論的情況,其實心裏感到很驕傲,表示觀眾欣賞那樣的表演。而且對這個角色確立了李準基「明星」的地位,我以孔吉為榮,並不會介意他成為我演藝生涯中永遠的焦點,畢竟任何角色能在影迷心中留下無窮餘韻,對演員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GQ:具體形容你性格中陽剛的部分。
JK:強悍中帶著冷酷,無法容許別人超越自己,遇到挫折不會找朋友訴苦,即使受傷也要在最短時間內迅速恢復,若他人試著安慰,我反而會不高興,覺得對方只是在可憐我。另外,我的地域性很強,喜歡被稱做男子漢,雄性本能非常明顯,無論面對工作或感情,絕不輕言退讓。


GQ:
被韓國媒體封為最愛與粉絲交流的男藝人,觀眾迴響對你來說意義為何?
JK:
我承認自己是個希望取悅觀眾的藝人。曾經有前輩說過,藝人最該擔心不是賺多少錢,,而是有沒有人捧場。覺得最受歡迎的演員一定要懂得如何牽動觀眾的情緒,,與觀眾交流,甚至是為觀眾而活。如果人氣下滑,我也不會輕言放棄,反正剛出道時一樣沒人看好李準基,我相信憑著不服輸的個性和對表演的熱情,必定能捲土重來。


GQ:成名等於成功嗎?
JK::
我認為一時的名氣和成功無法劃上等號,除非很久以後成為許多人心目中「擁有精彩且有意義生活的代表」,才算真正的成功。

 

2009 J Style魅漾演唱會9/26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與宮崎葵主演電影<初雪之戀>9/4全省上映
-趙敘廷

[視頻]20090901 李準基 台灣雜誌GQ拍攝 星空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U2W5m-u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