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Nancy分享這麼性感的少爺~~

以下是Nancy的看準基說故事唷~~


妳們總是抱怨我都包得密不通風~


 

但是我也有露過呀!!只是妳們都不記得罷啦!!還記得我這身居家服吧!

那~這雙玉腿夠清楚了吧!!沒想起來的話...罰妳再去看<一枝梅>20次!!

 

接著是~咳咳~妳們自己目測就知道我在做啥了吧!

(吼!下面這四張足夠讓我幻想到爆了~神經&細胞全處於癱瘓中~)

這就是我不用脫~也可以讓妳們死的很難看的撇部啦!殺人最高境界!!



 

好啦!知道妳們這樣是不會滿足的~先來張貴妃出浴~

 

再來自己乖乖把衣服給脫了...躺在床上~

 

啥??還嫌不夠!都做到這樣了ㄋㄟ!!!剛好就好喔!!不要太超過!!!

啥??翻面!?誰說的??舉手!!

 

別在往下拉了~真的不要!!妳會受不了的!!!

 

 

 

 

 

 

 

 

 

 

 

 

 

 

 

 

 

 

那~好啦!今天大方送~翻面!!其他空間~恕不開放!!


還看!!快去睡了啦!!看看妳旁邊的血都已經把家裡給淹了~要打烊了~

挖賽~怎麼一下子工夫血都流到地下室三樓停車場了?==lll

我看今晚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