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Style 專輯內頁 準的感謝

 

THANKS TO

你好, 我是李準基!!
真的時間隔了好久, 才以Fans Concert這個形式跟家族各位再一次渡過重要的時刻...
能再一次擁有這樣重要的時刻的事情感到是非常大的幸福和感謝.
不足的很多, 為了想作的我熱情滿溢的不知晝夜也不分晝夜的去作
同樣辛苦的金享錫理事為首及全部的職員們, 經理人們, 與公演有關演出陣容的各位, 感謝大家.
真的在看不見的地方, 使李準基其他可能性的存在變的更吸引好看的各位,
由衷表示感謝,今後請多拜託. ^^;
沒甚麼比得上都把這樣的可能性成為現實而得到最大的自信感的原動力.
我的另一半我的Fans, 總是在一起, 是我很大的榮耀.
我想會像是第一次與各位相遇時一樣的純粹而深刻的回憶.
總是能夠讓我在心中盛載那熾烈的純粹的, 培育能夠挑戰全部東西的力量.
憑著不變的信賴和愛, 我可以憧憬很多事情.
向我們的Fans家族各位送上感謝, 獻上這個小專輯.
我李準基跟大家一起的感謝問候
衷心...
愛你們啊...謝謝...

在大家的愛中每天渡過的都是最棒的日子的李準基.

 

---- 內頁感謝翻譯 : JackieHK ---


本文章來自李準基香港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