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Nancy家天友會聊天室裡看到了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準基發生不幸(非自殺),除了痛哭之外,妳會做什麼?”

短暫的午休時分因為這樣的問題讓我陷入複雜的情緒中久久無法抽離

的確是很沈重的問題呀!!

仔細的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卻發現自己的心像是狠狠的被揪著一般

讓自己不禁紅了眼眶也無法再繼續想下去~~

的確認識準基的這些日子以來準基的存在已成了理所當然

像是家人~是生活的重心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早上看到Sonatina姐姐說她將一枝梅整整看了20遍真的好感動

我想不認識準基的人可能無法想像有人會把一部戲劇反覆看這麼多遍

但若他願意試著認識準基進一步了解準基就會發現

這的確有可能也真實的發生了~

Sonatina姐姐一樣都是完全被一枝梅的準基所感動而愛上這孩子

認識準基之後真的徹底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準基儼然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下班之後會讓期待趕快回家不想在外多逗留一會

心情會完全跟著這孩子起伏

看到他笑你會笑得比他更開心~

看到他哭你的心也會跟著揪在一塊

看到他受傷你的心也像是被刀劃傷一般會心痛會不捨

看到他受了委屈你就像保護小雞的母雞一樣會奮不顧身的想站出來為他報不平

彷彿你的世界就跟著他轉

他就是這麼一個讓人喜愛、心疼愛到無法自拔的孩子

面對這孩子實在無法想像一旦失去會如何?

我想我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失去吧!!

真心祈禱這孩子能平安健康一直到老還能開心的做著他喜歡的事情

希望真的像Nancy說的 人家說呀~人越老越風騷~

我們小準準到時候變老準準時,<無條件>的造型肯定更加勁爆!!

頭上夾著兩枝紅色大鯊魚夾~身穿大紅色洋裝~腳踩紅色高跟鞋~再加招牌圈圈手!

我們則依然是坐在台下那群最為瘋狂的老粉絲~”

想像這樣的畫面突然感到很幸福!!

準基呀!!你可一定要這麼一直一直開心幸福的陪在我們身邊內~~

我們可是一直到老都還想要為你瘋狂為你尖叫內~~~

話說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到達上海在休息了吧!!應該會感到耳朵很癢吧!!

那是因為在台灣的我們有嚴重的心理不平衡啦!!

什麼時候才肯來台灣看看這些可愛的愛妻們啦!!

不准沒來看我們就偷偷跑去當兵啦!!我不要~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