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source : mien's bolg



韓劇在線--狗與狼的時間

 

鄭京浩、南相美、李準基俊男美女,大牌雲集。李準基飾演的國家情報院臥底殺手和犯罪集團展開風雲對決。

 

該劇是韓國MBC電視台暑期的一部力作,力邀人氣天王王的男人李準基出演男一號,飾演片中為父報仇,效力國家情報院的職業臥底殺手。李準基如何陰柔角色轉為硬漢,為該劇積極實施減肥計劃,在鱷魚池邊拍戲等花絮不斷。因此,此劇在尚未開拍的時候就引起的極大關注。在<甜蜜間諜><不良家族>中有著精彩表現的南相美將出演女主角。通過這部電視劇展現和以往的角色不一樣的成熟魅力。與李準基飾演的冷面殺手,鄭京浩飾演的柔情幹探,上演一幕悲傷的三角戀情。該劇既是一部男人味極重的硬派戲,又有著漂亮成熟的女主角。也是韓國第一部得到國情局協助的影視作品。可講看點多多,值得注目。

 

狗與狼的時間原本是一句法國的熟語[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狗與狼之間的時間”),它的含義是:太陽西沈,從屋檐投下憂鬱的影子的那片刻,萬物的輪廓變得朦朧恍惚,人無法分辨,從遠處朝自己走來的那個身影,到底是撫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狼。在這個時間裡,善與惡的界線變很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陽的血紅…

這樣有意境的片名相信不只能吸引明星的粉絲,也能引吸眾多國民的目光。



韓星聚焦李準基

李準基或許是佯裝看透了世界,媒體和大眾,或許是真正的看透,他正看透著。

李準基或許是佯裝充滿熱情,或是用熱情來包裝,他正充滿熱情。

瞄準著純正,或許他還年輕,或許是已經老去,傷痕累累。

 

Q:有很龐大的粉絲團,可以說李準基是偶像了?

JK:有點不同,偶像歌手的粉絲是年輕人佔多數,我的粉絲年齡層很多樣。

 

Q:為了他們,想更加努力?

JK:當然了!

 

Q:為什麼?演戲最終是和自己鬥爭。

JK:可是我的情況不同,我認為演員應該向給予自己信任的粉絲表玩出努力的演技,很明顯,我鼓勵中得到了很多動力。

 

Q:很多演員在舞台下比舞台上更自然,不過,你好像不同啊!

JK:我也有不自然的時候,不過很感激,走上藝術這條孤獨的道路,卻一點也不覺得孤單,我想為了不失去那些珍貴的人們而努力。

 

Q:你努力的理由好像是外在的,是因為說過不讓一直關注的粉絲失望?

JK:那好像就是自身的原因,在拍攝現場,我還是忙於投入自身的工作,粉絲怕妨碍我,只會遠遠的觀看。

 

Q:能說李準基是一夜成名嗎?

JK:這是事實,突然間,一切都改變了。

 

Q:但是你對人氣的態度和別人不同,你很熱情,經常和粉絲互動。

JK:我是屬於正面突破的類型,誰都有困難的時候。人氣?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瓦解了。就算<王的男人>時期,這部電影成了最棒的電影,票房過了1000萬觀眾人數都出乎意料。反而因為它是古裝劇,同性戀題材而擔心重重。

 

Q:沒人想過王男會如此賣座?

JK:誰都沒想到,最頻繁提到觀眾數的<movieweek>的一個記者預測300萬,那已經算是很高的評價了。

 

Q:結果是1000萬名。

Jk:很害怕。能達到200300萬的電影已經是很不錯了。可是後來越變越恐怖了。李準基的粉絲產生了,媒體和社會的關注也向我投來,那種讓人難以言喻的狀況下,我不是沈醉於人氣,而是先感覺到害怕。所以,很早就改觀了。

 

Q:這爆發的人氣或是叫做泡沫人氣真的製造了這些?

Jk:周圍的人不管怎麼說這是泡沫人氣這應該是要本人去體會的我是那樣想的。反正不會持續很久的人氣也不錯我要正面的去突破它。軟弱的話就會這樣,王男結束後,休息後再進行下個突破,那樣的話角色也能更好發揮。不過,我渴望感覺現場,王男的角色選定後,我還是瘋了一般的去試鏡,現在不會因為能選擇作品了就想休息了。那樣的話能做什麼,只能被記者所動搖被社會評判所動搖,不是嗎?

 

Q:現在是你的成長期嗎?

Jk:成長階段已經過了,現在是挑戰期。

 

Q:?

Jk:今年拍攝了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和電影<華麗的假期>,在日本拍攝了<初雪>,我覺得應該是過了某一個節點了。

 

Q:好神奇,你是82年生的吧?

JK:沒錯,26歲。

 

Q:沒見過這年齡的人,討論自己的人生節點的。

JK:這種事常常思考,也要使得我思考的時期,好像一下子老了幾歲,因為在過去幾年裡,“窺視”世界的機會不多。

 

Q:其實從王的男人中走出的一些演員和導演都很難開始下一部作品?

JK:是的。

 

Q:你也是?

JK:我,我是截然相反的。王男結束後,劇本真的就像山一樣堆了起來,我選擇了配角。

就是讓我如此的活躍,那我就試試走反其道而行。那就是<華麗的假期>還是配角。隨後是<初雪>。大家都為我的選擇而驚訝,當配角很奇怪。<初雪>是韓日合拍,周圍人都這麼說,因為你的日本發言,就算沒有,不做和日本有關聯的事情最好,為什麼偏偏是韓日合拍的電影呢?


Q:是指日本是我的國家這句話?

Jk:是的。不過就算是那樣,我想拍電影卻拍不成,這樣太不像話。所以,我就做了,問起為什麼呢?就會說不要操心了。之後的作品就是狗狼時了。

 

Q:為什麼那樣呢?

Jk:看不順眼。捧我為1000萬演員,不順眼。1000萬演員李準基,1000萬演員李準基。特別是記者每天這樣說。

 

Q:不是很成功,看到突變的大眾和言論感受到什麼了嗎?

Jk:FD不成功的話有很多,那以後也不多評論,還不如用我的宣傳表現,下定了決心。不過那又變得異常了。FD以後我也真的沒休息的拍攝作品。只是沒有曝光於輿論的作品而已。但是,大家都等不及了,突然從哪裡登了“李準基陷入低谷”的新聞。李準基因為王男1000萬的盛行和對FD的失敗的壓力而彷徨,怎樣怎樣的。

 

Q:現在是那樣嗎?李準基走出了低谷,作為一個演員堂堂正正的站起來,像這樣的。

JK:那是他們的想法,我是說過經歷低谷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但我沒有經歷過低谷,更不能說經歷低谷以後,還沒有非常令人不滿和有點滑稽的舉動。他們隨心所欲的把填進去再拿出來,總有一天李準基的低谷期會來到的。那時候會像新聞裡寫的那樣,越過低谷,突破一個台階。

 

Q:要突破到哪裡?

JK:我是從王男出發的。現在它的1期成長期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李準基的2期突破期。要讓觀眾們因為我的演技而去一次劇場。

 

Q:不過經常吸煙吧?

JK:是的。真的是經常吸特別是工作時。

 

Q:你的粉絲不會阻止你嗎?

JK:雖然為我擔心,不過煙作為禮物也送了不少。戒掉吧,戒掉吧。說了也總是戒不掉。現在都說抽吧,抽吧~

 

Q:何時開始吸煙的?

JK:高三的時候和朋友比較的話,算是晚的了。本來高中的時候,吸煙的孩子很像混混,就不吸了。但是高三最要好的朋友因為壓力而吸煙,那時候就一起吸了。

 

Q:煙盒上寫著什麼?李準基…加油?

JK:是粉絲送的。

 

Q:因為吸煙而導致的胃炎吧。它會讓胃酸逆流不是嗎?

JK:工作的時候常常不知不覺的就吸了。

 

Q:狗狼時拍的很辛苦吧?還得了胃炎?

JK:我計劃的人生中有某種混濁存在,需要一部讓我展現出爆發力的作品。那就是狗狼時,看著它,能讓觀眾們感受到李準基是這樣展現的,是這樣走到今天的。

 

Q:所以呢?

JK:就算我演技有不足,要讓觀眾們也不會討厭我的話,唯有不斷的把所努力的展現出來。讓他們感受到拼命的勁,不因我是不完整的演員而不滿和指責,而是因為我不夠努力而指責才對啊。因此,真的很艱辛的拍攝,身體也跨了。

 

Q:這樣看來,體質很不錯啊!

JK:是啊!我也一次都沒倒下過。受傷就貼些膏藥片,馬上繼續拍攝,不過胃鬧疼的厲害就不能堅持了,那天也是打了一天點滴後就馬上出院了。

 

Q:為什麼那麼拼呢?

Jk:只是不想被騙,想聽到這樣的話:年輕人不用腦子,拼命的工作。想聽到的不是演技的稱讚,而是帶著真誠演戲這樣的聲音,那句話對我來說最有價值。

 

Q:為什麼選擇了<初雪>?

Jk:我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李準基的地方拍電影。就我來說一直以明星事業,真的想去好好的逛一下,那時候,雜念也比較多,頭腦應該要休息一下。

 

Q:什麼雜念?

Jk:FD拍完後,更嚴重了。我的夢想是明星還是演員,我自己都混淆了。好像一直走明星的路線,好像是人們把我好好包裝一番,領著我到了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