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source : mien's bolg



 

Q:日本演員演戲有點安靜吧?

JK:是的。我只知道全心投入,而日本演員是慢慢的安靜的演戲,我很羨幕在腦海裡就謀劃好演員。

 

Q:為什麼?

JK:我羨慕像李秉憲前輩、甘宇成前輩,在頭腦中恰當的籌劃好演技的演員,而我只能做到投入。

 

Q:或許不去籌劃的演技更好,太計較的話,情感可能不能被激發

JK:我不太會調整呼吸。呼吸經常被打亂,所以,對導演也說,我常常最大的投入,表現出最大的熱情,那時候把我切開,幫忙調整我的呼吸吧。

 

Q:如果你己經對呼吸調整也擅長的話,是不是野心太大了。像宋江浩這樣的演員己經40歲了。

JK:要學的還有很多。

 

Q:讓我又想起了你才26歲。你的話是太自信滿滿呢?還是老成呢?我不是明星,連這話都說了。

JK:在我是不是明星的議論面前,我對此話題的本身感到壓力。

 

Q:是準基造成的嗎?還是準基的粉絲的刻劃?

JK:我沒有製造過,就連我的經紀公司也沒有這個能力,如果是我的粉絲刻劃的話,那很早就應該結束了。

 

Q:因為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大家一直分析。在倫理上猜測其前後原因。舉例的話,李準基去日本拍攝<初雪>,去中國和成龍的經紀公司簽約,大家會認為李準基的夢想是韓流明星。

JK:沒錯,沒錯。我的所屬經紀公司不是那種有能力繪製宏偉藍圖的大公司。有我和經紀人哥哥在的公司。

 

Q:其實聽了你的話,覺得李準基絶對不是思想複雜的人。

JK:有這麼一件事,我做完宣傳後的那天晚上,和周圍人說會出這樣一個新聞,真的不久那新聞就出來了,我能讀懂這種想法。我如果是那種費盡心思的演員的話,會比現在更活躍,把我包裝成超越韓流明星。可是這樣並不能長久,我的年齡還小,準備得還不足,所以我有費神的時間的話,,覺得去現場打滾會更好。

 

Q:好像新聞你都看了?

JK:連回帖都看了,看回帖能夠知道大眾對我的信任達到百分之多少。雖然有點幼稚,不過最近對我的攻擊留言沒有了。<華麗的假期><狗狼時>之前李準基不是演員,而是明星的反嚮很多,現在對下部作品的期待很大,對<一枝梅>的期待很大呢。

 

Q:那樣說的話,現在采訪中會出怎樣的新聞以及人們的反嚮會是怎樣都知道?

JK:100%知道。

 

Q:像是說話要小心點的想法沒有嗎?

JK:自己說著說話要小心點但從沒小心過。

 

Q:說說王男裡的戲子,反正就是玩一場,演員也是戲子,對吧?

JK:對,不光是演員,人生也是一場戲子的把戲,那句我晚些時候才意識到。不能逃避的話,就享受吧,那句話真的是答案,反正我拍完王男後也風光了一回。雖然能夠這樣結束,但覺得有點不甘心,享受好的反嚮的同時,它也抱住了我。

 

Q:現在也享受嗎?

JK:當然了。也享受<一枝梅><一枝梅>也是我計算中一部分。在入伍之前,大膽的幹一場,出演英雄的角色。

 

Q:要去當兵啊?

JK: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20代結束的時候。在入伍之前,作為演員要結束一個時期,還有為30代開創一個時期,又會要好好的沈思一番了。

 

Q:你長得帥嗎?

JK:說實話,外貌、身材、外形上都有點缺乏信心。

 

Q:自信李準基去哪裡啊?

JK:演員是以對自身的信任而堅持著的。自信?我不清楚,我只是演戲的時候會拼命投入,看劇本時候,陷進去而哭泣,像是被剪斷的膠卷一樣,我的身體裡好像有闖進了一只我都不知道的瘋狗。

 

Q:?

JK:和我共事很久的經紀人哥哥給我取的2個外號,怪物和hulk

 

Q:是啊。成為怪物的瞬間大眾和記者都不得而知。

Jk:大眾有一次能夠感受到,就是拍狗狼的時候,車子為了避開卡車而掀翻了,我瘋了一般鮮血直流的走出來。導演看了後說,那種瘋小子觀眾們應該好好看看,就沒剪輯用了那些鏡頭。

 

Q:然後

Jk:觀眾討論區炸開了鍋。說我是瘋子。那時候我好像是瘋了。

 

Q:高中時想當歌手?

Jk:那時候是那樣,不知道到底想當什麼,可能因為年輕的關係。

 

Q:從那時候開始就來到了首爾?

Jk:想要做點什麼,那是什麼我也不清楚。現在知道了,到了該知道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