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7]孤兒院的小朋友寫給準的感謝信2

 

OPPA,你好
我是XXX
今天哥哥能到天使園來,(孤兒院的名字)和我們一起做饅頭,開心的玩遊戲。
還記得我嗎?
哥哥叫我名字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幸福呢!    
得知哥哥要來我們天使園的時候,激動的覺都睡不著
這種事好像只有在夢裡

今天親眼看到了哥哥,美好的見面,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準基哥哥,十分感激。
我一直粘在哥哥身邊,是不是很不便?
對不起。。^^     

在電視中看到的哥哥,親眼看見了,真是無法相信
午飯時間,哥哥為了下部作品說不能吃。叫我們別剩飯,全吃完。
今天,肚子很餓吧?
因為哥哥也在減肥。。我也要從現在開始減肥!
呵呵
謝謝哥哥給我們簽名,嘻嘻
總之,今天哥哥辛苦了,好好休息吧。我想和哥哥交CY朋友,不行嘛?
不行的話,也會一直去哥哥CY發貼的
今天,真的辛苦了。。都成為了富有意義的時間
時間能夠停止的話就好了
新年快樂!永遠健康!固然減肥很重要,但是飯也要好好的吃啊,知道了嘛?
期待日後更棒的活動,更帥氣的形象!
就寫道這裡
오빠 사랑해요

 

--------------------------------------------------------------------------------------------------------------------------------------

 

這篇MS是孤兒院的負責人寫的

十分感謝!
今天實在太感謝了!
幾天前就知道要來的消息了。
還和我們孩子一起打掃
實在辛苦了
打掃,還裝扮屋子
看見你高開心的和孩子們交談著
我很高興
還有,在看電視的時候
孩子們無法都向準基先生表達想法也有點遺憾
今天,總的來說像是夢意義
最後,和孩子們一起玩的樣子
令我印象深刻
就這樣,我來到這裡,寫下帖子

比起準基,更喜歡rainXXX(人名,下同)
今天一整天都只看著準基先生的XXX
畫畫很好,準基先生大加讚賞的XXX
這些都是我們家小朋友
雖然只是短暫的緣分
但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