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ien blog

[news -1]
韓國藝人聯合高進 進軍中國娛樂圈
轉載:20080310 music.yule.sohu.com(部分文)

 炙手可熱的韓國藝人李準基通過一部電視劇《我的女孩》迅速走紅內地電視螢屏,設計成熟的小男生、小女生套路劇情吸引了眾多青春少年的眼球。

 媒體報導最近李準基的公司要趁熱打鐵把李準基的演出事務更多的推向中國內地市場。據瞭解之前李準基已經和中國香港明星古天樂、陳冠希以及中國臺灣藝人羅志祥合作拍攝百事可樂的廣告。雖然由於“豔照門”事件造成藝人陳冠希需要協助警方調查,遺憾缺席,但與古天樂、羅志祥三人之間,仍然合作相當愉快。
 
 不得不佩服韓國藝人背後策劃班底的思路成熟和迅速,據瞭解其公司已經通過有關經紀人邀見了內地當紅的音樂人,創作人。其中包括內地新銳唱作歌手高進。準備大舉進攻,全面開拓中國內地娛樂市場。

[記事 -1] 【2008年3月10日 第27号】
轉載:20080310 junkiworld.jp(圖,文)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先日Informationでお知らせしましたが、皆さん「韓GyaO」をご覧になりましたか?
これはCS GyaO(→http://csgyao.jp/)で放送されている番組で、今回はジュンギのインタビューが行われました。CS GyaOに加入されていない方も一部分をインターネットで無料視聴できますので、ぜひこちらをチェックしてみて下さいね。→
韓GyaO 

さて、今日はこのインタビューのお話をしましょう!
いつもマスコミに露出されるジュンギをよく観察すると、ヘアスタイルや体の大きさなどで、いつ頃この撮影が行われたか、ファンの方の中でもいろいろ予想されることが多いと思います。では、このインタビューは??

お気づき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でしょうか?
実はこの「韓GyaO」のインタビューは、カレンダー撮影の真っ最中に行われたんです。
そうです。2008年のカレンダー、「DOGS WITH JUNKI」です。カレンダーの撮影は丸2日間通して行われ、ジュンギは14種類ものコスチュームを着ましたよね。そしてその撮影の合間にこのインタビューが行われたのです。よくチェックしてみると、同じピアスをつけているカレンダーのひとコマがありますよね?!(笑)
ちなみに撮影されたのは昨年の10月9日。ドラマ『犬とオオカミの時間』の約1ヶ月後でした。

それにしても、インタビュアーのキム・ダレさん、とっても面白い方ですよね~^^

 大家,日安!
 雖然前些天在Information公告了,大家是否都觀看「韓GyaO」了呢?
 這是CS GyaO(→http://csgyao.jp/)所播出的節目,這次是準基的專訪。而沒加入CS GyaO的各位,也可經由網站免費觀看,所以一定要看看哦。→
韓GyaO
 那麼,今天是有關專訪的話題!
 向來都會好好觀察出現在新聞媒體上的準基,髮型也好體型等等變化,何時所進行的拍攝呢,我想Fan的大家當中也會做出很多種種的料想。那,這個專訪呢??
 是否也有人注意到了呢?
 其實這次「韓GyaO」的專訪,是在年曆拍攝之中所進行的訪問。
 沒錯。就是2008年的年曆,「DOGS WITH JUNKI」。年曆的拍攝整整進行了二天,準基穿了14種類型的戲服呢。而在那次的拍攝空閒時間進行了這個專訪。仔細觀看的話,戴著與年曆其中一張相同的星狀耳環喲?!(笑)
 拍攝是在去年的10月9日。大約是電視劇『犬狼時』之後一個月。
 而且還有,專訪的キム・ダレ小姐,是位非常有趣的人喲~^^

[20080310 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